赛程安排

2019-06-30 来源: 收藏文本

一、参赛报名

企业自主评价参赛项目和企业条件是否符合本专业赛的要求,符合参赛要求的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点击“洁净能源产业技术创新专业赛”进行报名。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且符合本专业赛参赛要求的企业也可报名参赛。企业对报名材料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比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8日。

二、资格确认

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报名企业参赛项目和企业条件进行审查,同时符合参赛项目指南和参赛企业条件的企业进入洁净能源专业赛初赛。

三、初赛

初赛采取网络评审方式,评委对参赛企业所提交书面材料进行评审。评委由技术和投资专家组成。初赛预计评选出32家左右企业进入决赛。

四、半决赛/总决赛

半决赛/总决赛均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评委以创投专家为主,按“8+7”现场路演+答辩模式进行。参赛企业需采用PPT汇报,评委根据统一评审规则及评选标准进行打分,评选优胜企业。总决赛将举办优胜企业颁奖典礼。

半决赛/总决赛预计在11月末举办。

五、活动安排

半决赛/总决赛期间,将设置主题高端论坛、产业对接会、创新需求发布会、项目融资路演、创新滨城行、重点企业参观、大连之夜冷餐会等活动内容。